Sunday 8 February 2009

Happy 'Chap Goh Mei'

This post is going to be in Chinese because it's about a Chinese festival~ Feels like expressing everything in Mandarin! Enjoy~

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又来临了!农历新年还过得真快,可见时间就像‘雪花’那么的飘逸。当然还记得我在Liverpool过得难忘除夕夜,被一堆可爱,和蔼可请的朋友围绕着!好幸福哦!


我们还吃了好吃的火锅呢~开心开心。虽然在那里认识的朋友只知道少过72小时,就很想已经认识了72周或72个月般。到现在,还偶尔会跟他们联系。那也在我的记忆力盖下美好的回忆!

现在,外面大雪飘逸着,好开心。虽然我像个‘乡巴佬’但没关系。在马来西亚一定不可能会有下雪,在那里等到生菇都不会,所以你要了解我。大雪已经下了超过3小时,希望它继续下到明天。那样,Glasgow明天就会有很厚的积雪,又可以堆超级大的雪人和打雪战!很棒吧!赞!

元宵节的月晚,我们会和一些同学朋友聚餐。我会煮海鲜,哈哈!不错吧!如果可以在家和大家一起吃吃饭,然后外面下大雪,一定会是个以众不同的元宵节!期待期待!

祝大家元宵节快乐

No comments: